close

關於成人學琴的問題

 

成人學琴常見問題

 

1.      老師我不會看譜

 

沒有人天生就會看譜這些都是要慢慢來慢慢學的

小朋友初學也是一樣只要有耐心依照老師教的方法做一定沒有問題的~

而且大人的理解力比小孩還要快很多~~

 

 

2.      老師我沒有時間練琴

 

◎每個人每天都一樣只有24小時可以利用,而每天又不知不覺浪費了多少的15分鐘?若能將這些瑣碎的15分鐘善加利用,一定有辦法抽出時間練琴的。

 

→學任何東西都是如此,沒有練就不會進步,相信這點道理您我都明白。

 

3.      老師我家沒有樂器

 

關於這點,若是因為家中位置太小放樂器不便又或者是怕買了學一學又無法持之以恆那麼就會建議您先「租琴房」或「租剛琴」練習唷。

 

→畢竟方法都是人想出來的,如果真的想學,那您就必須去克服!!

 

4.      老師我有年紀反應比較慢

 

   ◎不見得!!我曾經教過50多歲的教授,我發現很多情形是自己賦予給自己的

     錯誤訊息!而且大人總比小孩更懂得思考,反而能刺激活絡大腦的運作唷~

 

5.      老師我要請假因為我家有事

 

    ◎這一點真的就要請您在決定學琴之前,就先做好心理準備。

     真的有事情需要請假當然是沒有問題的,但希望不要是常態性,請您盡可

     能珍惜這一周僅上一次課的時段才好,畢竟時段都是彼此的共同時間唷~

 

arrow
arrow

    樺樺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