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畫)眼中的樺樺老師  

教大班課跟個別課的收穫真的很不一樣

樺樺老師還是比較喜歡私人授課

因為跟學生的感情似乎比起大班課更能有不一樣的火花出現

 

 

謝謝我的學生,
總能在最疲憊的時候,
看見妳們給我的暖度!!
而且主動畫了我,
真是讓人又驚又喜。


妳知道嗎?
其實妳很優秀,
因為妳的細心及凡事替人著想的心,
讓老師在輔導與陪伴的過程中,
又再度檢視起自己。
某些方面,其實我們很像,
有時候因為自我要求太高,
又怕無法做到,
所以選擇逃避,
不喜歡讓人看見自己,
所以不喜歡出門

但老師要告訴妳,往往有許多事情,
都只是我們自己內心小劇場“幻想出來的”!
很多難關,是可以克服的,
因為在我們身邊,
有好多好多人都愛著我們,
只是他們不擅於表達,
所以說出來的話不好聽,
於是我們就傻傻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我們要懂得去做自己,
我們無法選擇出生的環境,
但我們可以選擇我們想讓自己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


謝謝我的每一個學生~
在你們身上,
總有許多火花讓老師可以自我警惕、反省、甚至備感驕傲!!

arrow
arrow

    樺樺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