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鉦傑是樺樺老師從他國小五年級才認識的

想當初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是老師在幫忙代課教小提琴的時候,

那時候的鉦傑小小一隻,有點肉肉的

看起來就是一位很有福氣的小男生

上課很愛傻笑,然後口頭禪是"我不知道"

而且很木訥的一個人

 

我還記得第一首曲子是 筱琦的學生協奏曲

那時候的音準 拍子 節奏 都很有問題

而那首曲子開啟了我們師生間的橋樑

鉦傑.jpg

 

從小五稚嫩的小男孩,到現在已經是一個子比老師高一顆頭的大男生了

唯一不變的還是愛傻笑,然後"我不知道"XDDDDD

 

 

鉦傑很有音樂方面的天份,不只會拉小提琴還會吹法國號跟彈鋼琴  (比老師還厲害我只會兩樣...)

父母親也相當支持,所以在課業繁重之餘,還有音樂能陪伴發洩情緒

真的是很幸福的孩子唷

相識這八年的日子,我們也比了不少比賽和檢定(以小提琴為多,鋼琴高二才學)

在這學習的歷程中,希望你是快樂而且有收穫的 

成績也不錯  (當然我們一定還能更好)

回想起我們以前上課

樺樺老師真的很愛用鋼琴的和聲去帶出樂團聲響

不知道是否因為合伴奏合習慣了

所以當我出最後一堂的作業===>四手聯彈,我們合奏的默契真的不再話下

一堂課就順利上手,而且這首曲子老師也沒有帶你走過

(所以我的判斷力蠻準滴XDDDDDD就知道你能做到)

 

 

最後,祝福你高三下的生涯能夠非常充實而且順利考上心中的前三志願唷

考上再來吃飯吧XDD

 

 

 

 

 

 

arrow
arrow

    樺樺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