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 金笠賽後合照.jpg

 

 

 

Leo 是一個非常活潑又聰明的小孩

樺樺老師還記得要報名前Leo還不是很會合手

學生有時候就是沒有舞台就不會更認真練習

樺樺老師印象超級深刻這次繳交報名表時,

我一度憂鬱深怕曲子練不完,

因為我們準備的時間不夠長,

Leo又時常走健忘路線,讓我很擔心完整度

 

而且時常這周修好的樂句

下周再見面時.

Leo就會說:老師我忘記這怎麼彈了

(不用腦不用腦不用腦,音不是知道嗎?!)

 

幫他激發故事的想像力時,

Leo都想像不太出來

所以引導了好多次

有幾度孩子達不到要求的時候

我就會想

「是我太嚴格了嗎?」

「有照我的方式去練嗎?怎麼還是練錯?!」

「為什麼熟了就不看譜彈!!!」

 

總之有很多OS會一直在大腦度過

不過沒有變的是

對待學生依舊需要極大的耐心

慢慢琢磨、塑型…

給孩子時間,他們會發芽的!!

 

Leo的分數很平均,評審普遍都給第2高分呢

至於為什麼是第三名呢?

因為桃花源比賽不是去頭去尾的比賽,評審只有3位,所以當有另一位評審的主觀分數落差比較大的時候,名次就會受到影響了!!

 

 

S__7479424.jpg

S__7479426.jpg

回顧幼稚園的Leo比賽畫面吧~好懷念唷

不知道自己聽到會不會覺得自己以前的演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鋼琴老師 鋼琴比賽
    全站熱搜

    樺樺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